双生 樱花祭

#虫铁# #铁虫#本来是想随便写写对这个cp的感觉的,结果最后变成一颗小糖。也挺好的。
鉴于小虫的年纪,我对这一对一向比较谨慎,但少年十六岁的心动实在可爱,像一簇青嫩火苗,小心翼翼却生机蓬勃,能瞬间点亮一个银河的绚烂。然而对于十六岁来说,誓言和责任都太早,因此出于情感和理智,成年的那一方都不会有太多的反应,尤其是一向不轻言承诺、一旦承诺就履行到底的铁人。这两个人如果真要发生点什么的话,小虫大约是要吃点苦头的。大约是要迷茫一阵子,碰壁一阵子,无可奈何又充满好奇地看过花花世界的边角,触碰一些美好或不美好的内里,蜕变过后仍旧少年心性,然后想起那个人,明白他的苦心,接着再次站到他面前。

至于铁罐,阅尽繁华放不下的是那个少年,也正因此不敢轻易给他誓言。他太年少,应当多看看世界,应当去选择自己的人生。十六岁的小虫和自己在天平两端并不是平等的,过早的决定就像过短的风筝线,会桎梏小虫的未来。所以一开始铁罐有些刻意疏远,哪怕知道自己会伤害十六岁的柔软的心,也咬咬牙远远地看着他的喜怒哀乐。渐渐地,少年单薄的身影更加宽阔更加有担当。铁罐挣扎过,曾经的孩子已经成长为男人,他害怕小虫飞得太高太远以至于自己再也追不上,但是小虫毕竟不是风筝,自己也不是牵着风筝线的手。所以,随他去吧,不管怎样,只要能暗中护他周全就好。

没想到他竟回来了,长大成人,不改赤子之心,偏偏,不听话了。现在是男人面对男人了,不过年少的那个眼里还是有些忐忑,想着“他会接受我吗?”

会的啊,你看他眼里的笑意和神采,谁也给不了,除了你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