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生 樱花祭

盲狙江苏卷。并没有飙车内容。一如既往蓝爸爸亲情向

他说那个人有一辆会飞的汽车,会勾搭火辣的姑娘,还有无止境的冒险。他说那个人是他的爸爸。
——题记

“嘿,Captain,你知道吗,其实我刚开始可讨厌你了。那时候你连话都不太会说,走路都走不稳,却一天到晚想着怎么干掉冒犯你的人。手段还极其残忍。连掠夺者里都少有你这样的。我的天,你到底经受了些什么?”

“我知道你不想说,不说没关系,反正我也知道。Stakar让我跟着你走之前对我说了很多话,什么你之前在克里人那里过得很艰难——别生气,他没有说太多,而且恕我直言,看见你脸上的伤疤其实大家都明白的。这没什么,这条船上每个人都有过去的——Stakar还夸你说其实你是个好苗子,会有大作为。他真的很看重你不是么。”

“好了,别嘴硬了,他就是很在乎你,就和你在乎peter那小子一样……看,不说话了吧。你们三个的脾气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我还能不知道么。”

“是啊,他是个好孩子。你还记得他刚来的时候么?明明看见我们一船人怕得恨不得要尿裤子,可是从头到尾他都没有求饶过,算他有种。你那时起就很喜欢他是吧?”

“小孩子到底是小孩子,居然被我们吃了他的把戏骗了那么多年……你说什么?……不好吃,肯定不好吃,刚开始连肉都没有,现在又一身肥膘不是么。你记不记得他说想要一个酷爹的来着?那家伙叫……叫……Zardu……啊,没错,David Hasselhoff。还是你记得清,Hasselhoff,大概整条船上也只有你能记住那么拗口的特蓝人名字了。我就搞不明白这家伙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了,还会飞的汽车?他都在宇宙里飘了那么久了,别说会飞的车,连会飞的乌龟都见过了,一辆汽车哪里酷了?”

“好好好,你最酷,你宇宙无敌第一酷。他也承认了不是吗,你就安心吧。他说你是他爸,你就是他的大卫。他说我就是那辆车……该死的,我明明比那辆车有用多了,那家伙绝对不会对着一辆车吹口哨对吧,更何况我还是个有脑子的箭,有感情有想法……哦,真是的,明明说要和你聊聊,结果说来说去怎么都是Peter那小子。我一定被你传染了,满脑子都是那小子……
你放心,他现在很好,你也都看见了。我知道你在乎他,以后我会跟着Krag好好干的,跟着他,保护好你的男孩……”

“他们来了,该说再见了我的老朋友。不用担心,我可是Yaka,比那辆车还酷。”

Farewell, my old friend. I’ll see you in the stars.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